close

130811 Super Show 5 In Taiwan 

 

曾咖狼(?)Kyun在9號拎著小藍皮箱上台北了!!!!!!!!!!!!!!!!

推薦一下這個行李箱不錯用又長的很可愛只要1600哈哈
SAM_0091

然後還是要小小的說一下

雖然我很認真很認真超級認真的在看con

但是回來我通通忘光光了 ( 僅次於忘記唉豆叫什麼名字的悲劇吧

所以後記:不會有太詳細的場內內容

所以要看詳細場內內容:比如說曹圭賢在幾點幾分跑到哪一區調戲了哪一個飯

可能要麻煩按右上角X離開了。

 

留下來的姊啾一個

下面開始後記:場外/場內/跟各成員的互動(?)


 

 

曾咖郎很少上台北,所以提早了兩天上去瀏覽首都風光

我只記得在華山時逛時,

後面突然有男生激動的說:他們九點多會到機場耶!!!!!!!!!!欸?所以我們明天是看七點的嗎?

關鍵字只有時間,但是卻讓我無比激動好想轉頭勾搭阿阿阿男飯!!!!!!

 

好了,回到2013年8月10號的場外。

我記得我大概下午一點多抵達小巨蛋,

到的時候增咖郎整個被人海嚇傻了,尼馬不是七點才開演嗎你們都來這幹啥啦!!!

好不容易才找到多數發小卡出沒區以及各大站的橫幅

偷偷跑去圭心參觀了一下,但是我真的一個人都認不出來

我也不好意思說出我那爛報的哀低名,只好先暫時撤退

 

後來在逛的時候,意外遇到(?)圭大熊!

馬上樓上揪樓下阿爸揪阿母 打給晚沒跟晚魚

誰知道這兩傢伙居然一個人都要將近五六隻

所以我只好坐在地上統計買完之後扛著那一堆扇子等晚沒跟晚魚

 SAM_0176

好不容易跟晚沒晚魚會合之後,實在是懶得去排小卡了

我們就跑到服務台裡面吹冷氣,順便研究隔壁飯賣的小卡是不是偷人家飯拍

後來孤單看con的學弟被我們強迫見面

所以我們就又帶著他領小卡去了

因為學弟說:好多女生好恐怖 ( 學弟你明明不是讀男校的阿!!!!!!!!

 

在外閒晃時,我居然遇到C大!!!!!!

當下掙扎了好久決定還是衝去找他合照ya

SAM_0181  

唔基本上這天場外後記就這樣了

然後偷偷說聯應的小藍帽好可愛阿!!!!!!!!!!

SAM_0183  


 

時間來2013年8月11號的場外

這天基本上都在跟噗友們見面

跑去跟晚沒碗魚擠摩斯漢堡

意外跟到特吧拍照給正洙看的隊伍,還出借一張記憶卡

 

然後最好玩的是去幫人家發小卡!!!!!

雖然最後被警察伯伯關切了

也認識了好多可愛的孩子們

先感謝一下:

我親愛的晚沒碗魚,特地跑來跟我見面的Carrie,從桃園奔來的我寶貝魏魏和泡泡姐

留我後門的阿王,我牛花,被我強迫認親的大可,圭心的所有工作群們

在摩斯認識的Keke姐和給我超多小卡和給我試用大砲的姊姊

讓我感受到真愛的學弟,還有一起度過三天的撥撥

最後還有共乘時給我藍色彩虹手幅的姊姊

 

嗚嗚我不知道還有漏到誰 總之我都超愛你們的

 

然後下次我還是要帶肥寶寶圭去

雖然一直被指指點點:啊~曹圭賢沒穿衣服 (我嚴重懷疑這個人根本自己也看的很爽

SAM_9615  

 

後記場外篇就先到這裡了。

我只打短短一篇就坐到屁股好痛了

敬請期待場內篇!!!!!!!!!!!!!!!!!

現在收看的是"笨蛋老婆!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s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