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cr:secret)  

 

這裡是第一次打開箱文的Hestia,更多人知道的名字是Kyun

秘密站這本是我第一次自己買的韓站寫真,所以沒辦法放入前幾代的讓大家做比較請見諒ㅠㅠ

這次我跟的是HanYa的團 ,整體都讓我很滿意!!!

大家可以去看看我當初跟團的資訊 http://treasurekyu.pixnet.net/blog/post/174070287

 

 


 

 寫真

 

大小是整整的A4把寄送的箱子卡的剛剛好,之前小如果送的寫真也是這個大小。

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大小的,就算一面放兩張照片也不會小到看不清楚阿圭的臉!

 

   DSC03654  

 

內頁排版還蠻清楚的,幾頁就會分一個國家!

一拿到這本寫真第一個就是先翻到台灣的部分啦!!!!

( 欸不過說真的還是希望站長出一本台灣專屬的 ) ( ←癡心妄想

不然台灣只有幾張照片根本不過癮啊阿阿阿 ( 抱頭哭

DSC03655

 DSC03656   

厚度這麼厚 ( ==這麼厚是多厚?

我忘記拿個尺來當比例尺了ㅠㅠ 大概就是1.4 CM

個人是覺得厚度適中啦,再厚下去大概連翻頁都很困難了!

 DSC03657

 

 

裡面最最最喜歡的是這一張

每次看到這種大家一起鞠躬的圖都會瞬間噴淚。

用這張作為整本寫真的結尾真的讓我超喜歡的!!

 DSC03658      

 

 

然後裡面也蠻多這種…連續的圖,有點像在看小時候很流行的那種紙本動畫的感覺!

這張根本FOCUS賢敏阿!

 DSC03659

 

 


 

▲DVD

接下來是DVD的部分,設計跟寫真一樣,不過字的地方不一樣。

這張比較看得出來其實封面底色不是白的,是有點米色然後加上一些像蛇皮的紋路。

 DSC03661  

 

 

裡面是三折式的,左邊是兩片DVD的目錄。

 DSC03664

 

這張的紋路更明顯了!

DISC 01 是首爾場的部分 ,DISC 02 則是海外場的部分

可惜好像是因為台灣場抓太嚴格,所以台灣場都只有小片段

而且還很模糊

 DSC03665

 

 

全部打開來就是很長~~~~~~~~~~~~~~~~~~~的一片

  DSC03666

 

 


 

▲特典

再來是特典的部分,請原諒我還沒拍照就忍不住先拆了!

包裝是用夾鍊袋,貼紙也是沿用跟寫真一樣的設計!

中間那顆特別明顯的就是紫蛋防塵塞!     

 DSC03667     

 

【特典-拍立得小卡】

一疊的拍立得小卡,材質是用亮面會反光的那種!

第一張特地放燦笑的白牙阿圭有夠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DSC03668

 

 【特典-明信片+小卡】

明信片和小卡好像已經成為特典的基本配備XD

材質跟拍立得小卡不一樣用的是上霧膜

不過這次只有各兩張覺得好少

可能是因為拍立得小卡給的很澎湃所以就....

 DSC03669

 

【特典-A2海報】

超級無敵霹靂喜歡這張海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超大張看了就超級爽的阿!!!!!!!!!!!!!!!!!!

這張海報應該是全部特典裡面最喜歡的了

而且我個人也很喜歡擁月這個造型,霸氣之外還溫柔一笑

整個就是看一眼就要懷孕的感覺>//<

DSC03672

 

【大合照】

這次的開箱文就用全部的大合照來結尾啦

就這次的寫真來說我都覺得很滿意

可惜裝特典的那邊小袋子讓我覺得有點煩 (#

拆過一次就無法恢復原狀,手殘的人還會像我一樣撕的醜不啦嘰ㅠㅠ

覺得站長根本是故意不讓我們轉售

下次想要買一本甜葵來讓圭賢兩大韓站PK一下 (欸

整體滿意度: 

DSC03673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st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